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第八屆運動會的廣播操比賽,全校的師生都彙集在了操場上,操場上一下子變得沸騰起來。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們四年級比賽,當老師說:“前面有箭頭,你們從箭頭旁邊走進去。”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踏着整齊的腳步神采亦亦地走到了操場的正中央,所有的同學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廣播操的音樂開始了,我越來越緊張,像一隻小兔子在我的胸口裡亂蹦亂跳,害怕自己做錯了,我們都不希望給班級帶來不光榮,把集體的光榮抹黑。我們努力地鬥爭着,盡量讓自己把動作做得完美,畢竟我們是第一個上場比賽的。可是,我們失敗了,都垂頭喪氣、氣喘吁吁地走下了場地。輪到五年級了,她們的隊伍排的整整齊齊的,她們的動作也都非常敏捷,我掃描了一下,五(1)班的一位戴眼鏡的女生,她總是手沒有擺直,而且動作也是很慢的。其他的年級就更不用說了,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是零亂散布。回到教室里,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大家千萬不能氣餒,只要堅持,才能勝利。我們下一次再爭取,我們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下一次。”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以失敗告終,但是,如果我們以後努力練習廣播體操,下一次就一定能成功!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摔不少跤。我們一定要堅強地爬起來,這樣,我們就會戰勝所有困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