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隆重的日子,緊張的日子,奮戰的日子,神聖的日子…… 

  今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操列比賽,我們萬分緊張,我苦苦在烈日下訓練了幾個月!今天怒血戰鬥了。 

  忽然大喇叭上廣播着:“工業路小學今日操列比賽,請各班級拿凳子到小操場集合!集合!”我搬起我的小板凳跟着我們班的隊伍走了下去,全校的師生的坐位已安排好,校長用濃厚的鄉音講了幾句話,之後宣布:“本次一年一度的操列比賽正式開始!有請一年級入場!”別看是一年級!那整齊步伐!亮麗的口號:“一二一,一二一!”讓我們目瞪口呆,出乎人意料的是,接下來二三四年級一點也不遜色。我們全班越來越緊張了,因為,該五(一)班上場了,之後就是我們堅強的五(二)班。他們班結束了,真的該我們班了,無一人不感到緊張,老師給我們鼓勵:“加油,相信自己!站直了!”不知怎的我的力氣越來越足了,心裡憋得氣在這一分鐘爆發了,跟着體委的口號,喊着:“一二一,一二一!”這不是數字,是我們內心間的口號!響徹雲霄!在校園裡不停的回蕩着,我們強有力的跺着腳,灰塵空中飄着,接着一隊變兩隊,一隊變三隊……我們隨後跑步從退場區跑下去,集體做完操,有的女生不停地哭泣,我們給她們鼓勵:“放心,我們永遠是第一名!”不出所料五年級我們班是第一名,體委面帶笑容的上去將獎狀領了回來。 

  讓一班看了看這才是真正的二班!堅強的二班!第一的二班!我們放聲大笑!內心的喜悅透露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