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隆重地舉行了“迎元旦”廣播操比賽。 

  12時40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一步一步地走到操場上,在指定的位置坐下。為了取得好成績,我們都穿上了校服和統一的鞋子,潘老師還特意為我們女孩子準備了頭飾。 

  比賽開始了,先是一年級登場。輪到我們二年(4)班出場了,我們先在老三樓前面排好隊伍,再按照領操員的口令,一步一步地踏步走到比賽場地。在廣播操的音樂聲中,我們集中注意力,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到了第三節“踢腿運動”的時候,我有些緊張了,因為我拍我的腿踢錯了,影響全班的成績。 

  比賽結束了,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齊步退出了場地。 

  過了一會兒,成績出來了,我們班得了92.07分,排在第三名。雖然成績不大好,但是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