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5日下午,我校舉行了第九屆廣播操賽。這天太陽公公把金光一束束灑在我們的校園裡。校園裡,五星紅旗輕盈飄逸,隨着几絲微風飄蕩。校園兩旁,密密麻麻的同學們圍坐在操場上,儘管太陽把大地照得發燙,我們渾身汗津津的。但同學們仍然精神抖擻,準備迎接小組的挑戰。

  比賽開始了,一二年級排着方陣,口號宏亮,步伐整齊,隨着廣播員的指揮,有秩序的做着廣播操。雖然他們的動作,不是多麼的整齊標準,但看出他們都盡了最大努力。

  輪到我班表演了,我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稍不注意做錯了動作,影響集體的榮譽,因此在做操時,我緊張的心情一直沒有放鬆,像機器人一樣機械的做着動作。我認認真真做着,不時回憶着平時做操的步驟、要領,隨着廣播激昂的口號,深呼吸了幾下,心情頓時舒展開來,我班同學個個胸有成竹,都堅信能得第一名。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如願以償了,同學們開心地跳呀叫呀,別提有多興奮了。

  通過今天的廣播操比賽,我明白一個道理:班級的榮譽,是大家團結合作,齊心協力的結果。相信未來的三一班一定是最棒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wjwz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