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學校將舉行廣播操比賽。

  中午,鈴聲一響,老師就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耐心地等待比賽的開始。比賽的順序是:四年級、三年級、六年級、五年級、二年級。我們三年級組排在第二輪。輪到我們比賽了,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精神抖擻,好像一個個隨時出征的士兵,一臉嚴肅地進入了比賽場。我們昂首挺胸,用力甩着胳膊,有節奏地邁開步子,前、后、左、右對齊,排好了隊伍。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十分緊張,心想:“萬一做錯了怎麼辦?不,我一定不能做錯,否則,這幾天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我一定不能拖班級的後腿,不要慌,不要慌,我在心裡暗暗告誡自己。”隨着音樂聲響,我們整潔有序地做了起來,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來抬平手臂,有全力以赴地將雙腿向上抬,做到有精神,朝氣蓬勃,儘力把每個動作做得標準、合節拍,很認真,一會兒就做結束了,同學們都鬆了一口氣,感覺做得很好。

  比賽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結束了,我們班獲得了三年級組第一名,總分570分,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我深深感到這是我們辛苦訓練所得,是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的結果,同學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在今後的比賽中永奪第一。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