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在狗的面子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在狗的面子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穿着西服的紳士,正慢悠悠地在街上走着,突然,一隻小狗飛快地跑到紳士的腳邊,用一種悲哀的眼神望着紳士,又小聲而又輕柔地叫了一聲。紳士看着骨瘦如柴的可憐的小狗,小狗搖着尾巴,從眼神中,可以看出它純潔的靈魂,它接過餅乾,走進了小巷裡。

  紳士的心情很好,邊走,邊吹着口哨,這時,從小巷裡走出來一個人,這個人衣着破舊,瘦得剩下皮包骨,瘦削的臉上顯得十分蒼白,眼神里透着令人可憐的光芒,身體在風中搖擺,彷彿要散了架。

  “先生。”那個人終於說話了,他叫住了紳士:“我知道您是個好人,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看在狗的面子上,給我一點東西吧!”紳士原先並不理會,但被最後一句話擊中了,給了他一百元,嘆了口氣,走了,為他送行的,只是那個人輕藐的笑容。

  他將破舊的外衣脫下來,露出了雪白的襯衣,他吹了一聲口哨,狗立刻從小巷裡跑了出來,連吐着舌頭,對主人露出開心的笑容。

  “先生。”一個衣不蔽體的乞丐爬了過來,“我已經四天沒吃飯、喝水了。”他虛弱地說,眼睛中露出了無力的悲傷,“給我點餅乾吧!”可那個人毫不理會,還惡狠狠地踢開了乞丐。

  乞丐看着小狗,遲疑了許久,見那個人要走,便無奈地說:“看在小狗的面子,面子……上,給我點吃的吧!”“那得看它答不答應。”那個人冷笑着,吹了聲口哨,小狗立刻惡狠狠地撲上去,將他趕走了。

  那個人穿上外衣,吹了聲口哨。

  ghyrth六年級:笑談古今

您正在瀏覽: 看在狗的面子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在狗的面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