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紅葉飄落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紅葉飄落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最迷人的季節,至少我是這麼認為。要我如何形容她呢?倘若說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少女,那麼秋天則是成熟穩重的女士,孕育着激情、內涵,總顯得那麼溫婉、柔美;倘若說夏天是心浮氣躁的小夥子,那麼秋天則是得意深沉的男士,帶着成功、勝利,總表現得那麼冷靜、鎮定;倘若說冬天是變幻莫測的老者,那麼秋天則是擁有着思想、追求的理想主義者,總顯得那麼出色、精彩。 

 或許這是一個誇張的比方,但絕對是真實、確切的。 

 每個人從出生到長大,再到年邁,是一個成熟的過程。當人生停在中年的時候,也許沒人提醒你已經在人生的秋天,但你自己必須清楚,你需要問自己:我的生活是如何走過的?現在我的生活是否是奮鬥后的收穫?我所走過的路是否已經成為最實在的經驗?你還可以問自己很多,但絕對不可以放縱自己,放縱自己的生活,畢竟秋也是另一種開始。 

 若將話語談小一點,每個人走過了無數的秋,因為秋是另一種美好的回憶。當人們將自己推向另一個高台階時,自己已經走過了一個深秋,因為人並不完美,所以回憶中只是一個殘秋。殘秋中的回憶是生活的每一點小細節,她所扮演的角色太多,也許會是開心、歡樂;也許是沉悶、悲傷;也許會是痛苦、難過…… 

 總之,沒有誰能夠真正理解秋,更沒有誰能夠用秋心中的想法去詮釋她。當然,每個人都嘗試着去追尋、去探索。這時候,還回在生命的回憶中將“秋”串連起來。 

 夜色總是朦朧,月光總是那樣黯淡,我在尋思着,思索中依然不能找尋到結果,只是看見那飄落的紅葉,不得不感嘆:哦,秋天又來了。那個就是屬於我的秋,我這個階段生命中的秋……

您正在瀏覽: 又到紅葉飄落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紅葉飄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