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畢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經歷了六年的艱苦奮鬥,換來了好成績。小學畢業啊,一眨眼,在母校六年美好的時光,隨着微風帶走了,沒有讓我們好好珍惜每一秒的時間。現在,我們帶走的是勝利,留下的是美好、難忘的記憶。小學畢業,以前在母校每當說起這個詞,是多麼地羨慕六年級的同學們可以走向中學繼續學習更難、更新、更好……的知識,他們離實現自己的理想又邁前了一步。現在,我們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也要走向中學學習了,是多麼的高興。

  小學畢業是開心的,也是悲傷的。開心是我們要去中學讀書了,變成中學生了。悲傷的是我們又要離開親愛的同學們、教育我們的老師和度過六年難忘時光的地方—小學學校(母校),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學習。

  六年前的我,是一個充滿童稚的我。現在卻變成了一個成熟的我,回想起六年裡那經歷了甜、酸、苦、辣……種種味道,到現在是換來了美好的笑容。儘管吃盡了苦頭,還是值得的。回憶以前的學習日子,和同學們共度風雨,同甘共苦,是多麼的快樂。

  小學六年裡,我並沒有用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我也虛度了許多的時間。六年,說去就去,“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人生還有多少個六年呢?

  在小學里,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同甘共苦的兄弟。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們總是鼓勵着我奮發向前,使我在學習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個結實的腳印,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的!!!!!!!!!!在六年級里,苦盡甘來,取得了好成績。老師也不斷地鼓勵我,教育了我們許多道理。我們也明白了許多事情。

  六年裡,我們經歷了無數的痛苦和幸福,經歷了無數的失敗和成功。“經一事,長一智”,我們也從失敗里總結了經驗,奮鬥學習。為求考上重點中學,為中學打好結實的基礎。

  我們在小學學校里,懂得了許多。我們曾在學校里傷過、痛過、哭過、笑過、苦過、喜過、怒過、哀過、樂過,也希望過、失望過、期望過、指望過,甚至絕望過。到了最後,我們開心的都是不負眾望!!!!!!!!!

  我們的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你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我們的教室里處處藏有我們讀書的痕迹,處處都有每一屆學生的書香味。我們曾在這裡奮鬥過,是忘不了的記憶。同學們的音容笑貌都深刻地刻在我的腦子。老師的耐心教導,我們都一一記在心裡。更忘不了的是慈祥和藹的校長不斷地全力去栽培我們。母校的一切一切都為我們學生付出過。

  在六年級里,我們曾在電教室里宣誓:“

  對升學考試,爭取優異成績宣誓:

  我莊嚴宣誓,在未來的90天里,我決心做到:

  請父母放心,我們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讓你們傷心!

  請老師放心,我們是有骨氣的人,一定不讓你們失望!

  請學校放心,我們是由潛力的人,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留遺憾!”

  我們說完,我們就要決心做到!現在,我們已經做到了,要向中學出發了!

  我們要不斷地學習,小學——初中——高中……,我們還要奮發學習,做到最好。

  小學畢業了,真的很不捨得和藹可親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和度過六年美好時光的母校。

  相信我們,所有人為我們付出的艱辛汗水,我們必定一一報答他們(她們)的恩情的!那些汗水是含着所有人嘔心瀝血的努力的,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這麼多年來為我們做的事情的!!!!!!!!!!

  以後,我們也不會有兒童節過了,度過了最後一個兒童節,我們已經是青年人了,向理想要繼續奮鬥!!!!!!!!!!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步入初中的生活,我們要奮發學習,做到最好!!!!!!!!!!

  初二:作文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