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初冬的一個早上,我仍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剛推開房門,噢,下雪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滿街面上一片白,天空仍在不停的下……

  走在大街上看着穿梭的汽車往返在飄灑的雪花中,一切都在迷朦中;迷迷糊糊中看飛車奔馳,間隔的車距間蒙蒙??就是霧裡看花。我托起手掌心接住一片雪,看它是不是六角的;瞬間,他又化為一個小水滴,有意不讓我看清它。

  雪越下越大,此時的校園、昔日的草坪,花圃早被皚皚的白雪蓋得嚴嚴實實。比我早到校的幾名同學正在熱火朝天的掃着人行道……

  那倆人是誰?正冒着風雪練長跑,看體型就是八年的XX和XX。他倆每天都早到校總得跑上幾圈。看今天這個架式,就像神話中的天兵天將,會騰雲駕霧,說他們踢冰踢雪,飛奔在漫天飄灑的雪花中,就是一幅情景交融的立體畫。有詩為證:

  足踏冬雪似騰雲,飛花四濺腳窩深。

  雪鋪畫卷足做筆,濃墨重彩寫青春。

  那又是誰在雪中獨舞?啊!那是暑期才從海南轉黑山的女孩兒。看它的樣子是被北國的雪景陶醉了;只見她張開雙臂眯縫着大眼睛,貪婪地注視着天空飄落的片片雪花。那調皮的雪呀!也招呼同伴一起親吻孩童的面頰;女孩那圍脖兒的黃圍巾早掛滿晶瑩的雪花。活像聖誕老人走在菩提樹下,多皺的下巴殼長滿了白鬍子!我情不自禁的朝他喊了一聲:“聖誕老人來了。”在場的同學都不約而同朝她望去,小沈下意識的真就裝起了聖誕老人的樣子,舉起手臂,掌心朝下,面對我們講起老師常說的話:“同學們,學海無涯。努力吧!成功之路就在腳下……”

  瑞雪兆豐年。請這個冬天的初雪給我們的新學年攜來一個好兆頭。讓交錯飄灑的雪花為同學們編織多才的夢!

  黑山一中初二:馬帥

您正在瀏覽: 初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