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期盼着,冬天終於插着翅膀飛來了。它雖然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但它的默默不語卻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這不,雪兒這位冬天的使者,也如期到來。 

  雪,好像一位天宮中的仙女,無比嬌弱,似乎害怕受傷,因此,帶來了隨行的兩位大將“雨”、“雹”,當兩位大將把天空清理一新時,雪,這位仙女,也來到了人間。 

  雪,她在空中翩翩起舞,引得坐在教室里的孩子們競相觀看,無心聽課,終於,下課鈴響了,孩子們炸了窩似的趕快跑出教室,觀看這冬天裡的第一場雪,有的甚至好奇地伸出舌頭嘗一嘗那空中調皮的雪花。大雪中,那些司機可受了罪,大雪把他們的汽車變得像烏龜一樣慢,車上披着一層厚厚的雪殼,在遠處觀看,好似一隻笨重的大白龜在雪中艱難的行走,看到這情景,不禁讓在風雪中漫步的行人們心中浮起一絲得意。  

  直到第二天早上,雪才完全停下來。嗬!這雪可真大,在院子里,隨處可見“山脈”、“丘陵”和“峽谷”,淺得幾乎沒有雪,深的都已經沒了膝蓋。孩子們可樂壞了。在雪中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還不時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 一些勤快的司機們也出來打 

  掃自己的愛車,準備上路。在大雪裡,到處都是  

  一片生機。 

  雪像一位導師,激發了人們無限的靈感和創作的源泉。 

  雪像一位鬥士,消滅了無數的細菌和害蟲。 

  雪更像一位教堂里的牧師,唱着一首首生機勃勃的讚歌。 

  啊!我愛冬天,更愛冬天裡那潔白無瑕的雪!

您正在瀏覽: 初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