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初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初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初雪

  五年級二班叢榕 

  今年冬天真奇怪,入冬很長時間了,一直不見雪花的影子。“咦,今年怎麼不下雪呢?”我和爸爸經常這樣問對方。原本以為老天可能留着聖誕節給我們一個驚喜,可是,我們失望了。 

  元旦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拉開窗帘,卻發現外面已經是白雪皚皚。眼前的景象讓我欣喜若狂,我不由得連聲喊:“下雪了,下雪了!”只見外面的地上覆蓋著薄薄的一層雪,有的地方還露着地面。小小的雪花在空中飛舞,如羽絨般輕巧,又像一群群身着白色羽衣的小精靈在空中跳着芭蕾,他們和着無聲的樂曲,旋轉着,舞動着,踮着腳尖,輕盈落下。地上的積雪一點點加厚。圓圓的冬青樹頂和蒼翠的塔松針上,灑落着零零散散的雪花,好似含苞的白梅,只等一夜春風來,就把清香溢?呵Ъ彝蚧АP÷槿該且脖謊┗ㄎ??耍?追追衫朧魃遙?淶窖┑厴希?撓行酥碌叵蚯疤?柑??謖飪榘籽┙岢傻幕?忌希??霞鈣?砂?男≈褚丁 

  多麼美麗的景緻呀!我多想也出去到雪地上盡情地玩耍,可我感冒了,不能出去。這時,太陽出來了,還在飛舞着的零零散散的小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地上的積雪反射着強烈的光芒,晶瑩潔白。雲的腳步也變的輕盈了,它也被太陽鍍上了金邊。 

  忽然,風大起來了。太陽躲到了雲層後面。雪花在空中狂舞,風揚起地上和樹上的雪,一時間,狂舞的雪花形成了一片雪霧。雪霧像煙一樣四散開來,擋住了人們的視線。人們把頭埋得低低的,頂着風往前走,帽子上白白的一片。還有一些騎車的人,搖搖晃晃地前行,有的乾脆下來推着車走。一隻黑貓衝進雪霧,很快變成了斑貓。彷彿一切都被白色覆蓋了。 

  這場雪給農作物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還可以讓小朋友們痛痛快快地玩一場。更重要的是,之前因為氣候變暖,使流感病毒大量滋生,而這一場雪,將會壓倒所有的病毒,還我們一個健康的充滿活力的冬天。 

  雪后的世界,一定會更美好,那時,我也恢復了健康,再也不用關在家裡,可以痛痛快快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初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