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話語常在我耳邊迴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話語常在我耳邊迴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段溫暖的字句,曾多次在我耳畔迴響。曾經的曾經我對這字字句句很是厭惡,可真正當我長大后,耳邊沒有了字字句句的叮嚀囑咐,心裡卻好不踏實。一句“上學路上當心紅綠燈,小心點!”成了我耳畔最溫暖的話語。

  曾經的我

  上小學時,幾乎每天都會重複上演着這麼一個片段:七點半整,準時背着書包,打開房門,打算上學去時,“上學路上小心點,當心紅綠燈啊。”這麼一句話總能很準時的出現在我的耳邊,而也總是有一個很不耐煩的聲音回應着:“哎呀,知道了啦。”這就是每天會上演的一個場景,沒有事先排練,沒有事先商量,卻總是能準確無誤的重複着這樣一句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漸漸,我習慣了,就好象這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一樣。這句話成了我耳邊最溫暖的話語。  

  現今的我

  上初中了,雖然還是會重複着同樣的動作:七點整,準時背起書包開門出去上學。但是,同樣的動作同樣的場景卻少了同一個人說的同一句話。雖然,時間長了,也已經慢慢的習慣了這一切。貌似這一切的起因只是因我長大了,少了這麼一句叮囑,少了這麼一句不耐煩的回應,卻絲毫不減我心中自由。卻更添了一份擔憂,擔心失去這一切,憂慮這一切的起因。但是,這曾經的話語也還只能在我耳邊迴響。

  

  一句溫暖的叮囑,包含了太多的關心;一句不耐煩的回應,也傷害了太多。只願這溫暖的話語常在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話語常在我耳邊迴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話語常在我耳邊迴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