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今天,本該是個平常的日子,萬物都應該是平平靜靜的。但,這場雪,卻打破了本有的寧寂。

  這場雪,下的不平凡,下得轟轟烈烈。讓萬物也拿不住它,只得屈服在它的襟下。

  我站在雪地中央,任由雪花做我的別花;任由雪花為我裝染。我走一步,一個深深的腳印現在雪地的夾層。遠遠望去,大地像是一個雪花蛋糕,雪花也就成了締造者。

  天上,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像淘氣又調皮的娃娃,飄到我們身邊玩耍。像冬日的蝴蝶,把美麗帶給人們。窗外那幾棵高大的側柏,本是蓬勃的綠色,可因雪花裝飾,側柏像是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婚紗,雪花也一閃一閃的,如璀璨的水晶,逼視你的眼。我走在這縹渺的雪花之間,我感受到了雪花滑過指尖的溫柔;感受到了卧在房屋上的雪的美;感受到了冬日的絢爛。

  站在最高處眺望遠方,一層層的雪覆蓋著人群的背影,那房屋也被雪花捉弄的朦朧了。一陣微風吹來,繽紛如雪海,在空中蕩漾,盪出一片片漣漪。

  我在雪海中捕捉到幾片雪白的“蝴蝶”,可一會兒就在手中融化。我真感到惋惜,因為花的美,可以令人心靈顫動,可令萬物都屈服它。但它的美,不可能停留,它來匆匆,去匆匆,只留余香在冰寒的空氣中詮釋。

  雪花又飄,它還在你手心嗎?

  初二:1621

您正在瀏覽: 初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