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花的笑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的笑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花的笑容是怎樣的?我曾見過一次,而這僅僅的一次,讓我展開了心扉。太陽花的笑容,是那麼開朗、活潑而富有靈氣的。

  ——題記

  記得一個月之前,學校招募了新的學生會成員。為了認識更多的朋友,我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員,希望能在學生會找到全新的友誼。

  我加入了學習部。今天,是第一次的開會。剛到了學生會的教室,已經來了不少人。剛剛加入學生會的新成員如無頭蒼蠅一般,嗡嗡亂叫,但隨着人員的到齊,一切也漸漸恢復了平靜。

  會議開始了,我匆忙找了一個座位。旁邊,坐着一位文靜的小姑娘,扎着花苞頭。嘴角一直是翹翹的,很迷人;那雙眼睛雖然不大,卻泛着靈氣。看到她,就如一絲清泉湧進了心頭……

  似乎她發現了我,轉過頭來,開心的朝我一笑,她的笑容,總有着些許與生俱來的不同,似一朵太陽花,綻開了她優雅的笑顏。

  我迷住了,回以她微微一笑,心中似乎正的有一株太陽花在悄悄地萌芽,長大……

  還沒等我說,她就先開口了:“你好,我是101班的王睿,來自學習部。”我心中有着些許驚喜,“你好,我是95班的侯翔,同樣來自學習部!”我們相視一笑,便哈哈大笑起來,兩個人純真的心中,都有着一株純真的太陽花,在友誼的澆灌下,茁壯成長。

  在隨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每每遇到,她都會回以我一個如太陽花般的微笑。這溫暖着我的心,不斷的鼓勵着我繼續前進。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的笑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