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的發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發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工資加薪趕不上房價上漲,現在買房真的太貴。豬肉漲價一直瘋漲,現在吃肉太貴,吃不起啊!現在又搞出個南海紛爭,美國、日本、越南、印度等等的國家為了哪裡的資源和我們中國鬧紛爭。幾天前日本國慶閱兵說中朝是最大威脅,還讓自衛隊做好防禦準備,以防中朝的襲擊。還向全世界公布中國在日本海域出動的戰機偵查96次之多。而日本在中國海域出多飛機偵查是日本公布的三倍之多,真是厚臉無己啊。還不把中國在眼裡。中國在日本大地震中真不該向日本援助,日本居然忘恩負義,而我們中國卻一在幫助他們。

  現在又出了個歐債風波,鬧的人心惶惶。中國又出資在歐洲建立幾個國有企業。幫助歐洲走出歐債風波。美國因為美債使美元大跌。美國的F-22飛機故障不斷被停飛,而中國的殲-15和殲-20陸續試飛成功,這又是證明中國空軍力量不斷強大的有力證據。讓中國也成為空軍強國,讓世界又一次震驚,在次證明中國的能力不可小視。中國的航母也下水試航,中國及將要建出自己的航母。前天中國發布自主研究成功的第四代塔克,這又是中國進步的證明。

  中國在2008年5月12日遭遇了5.12大地震,使中國的四川受災嚴重,但全中國人民對我們四川的幫助不斷,使四川各地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了原貌,才使全世界的人民可以看到我們美麗的四川。我的家鄉在四川成都,成都是一座美麗的成市,個國的人民都說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成都也四川的蓉城各種國外貿易紛紛在成都落腳,各種跨國企業也在成都安了家,成都的發展也越來越成熟。前不久又在成都開建了東區音樂公園,是全中國的第一座以音樂為主題的公園。這使成都在世界的知名度提升了不少。而起國際小姐連續三年在中國成都舉辦,今年也在中國成都舉辦。成都可以說是世界知名城市。我祝願成都越變越美好。

  近幾年中國的發展是突飛猛進,勢必要成為發達國家。我希望中國能儘早成為發達國家。我祝福中國一帆風順……

  白沫江初二:陳肖潭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發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