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發展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發展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進校一年的學生。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也遇到了許多有趣事情。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體會到在學校里的樂趣。在學校里的一年,我交到許多朋友,他們都教會我許多我曾經不懂的東西。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的身邊就有很多的同學、朋友支持我、鼓勵我;每當我傷心的時候,都有老師或是同學在我身邊安慰我、陪着我。在這裡我誠心地跟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一年時間裡的幫助和指導。” 

  從我進入這個集體,到現在,到今天,只有一年。在這一年裡,我懂得了很多。我知道了日月星辰為何會移動,我明白了月亮的陰晴圓缺;我了解了漢字的來歷;我知道了之乎者也的運用;我明白了父母的辛苦;我了解了不同人的心情……我懂得了學習了很多很多。 

  在這一年裡,我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感受到了悲歡離合的心情,了解到了勝利后是有多麼的喜悅,了解到了失敗之後的悲傷、不甘,明白了失望之後會有怎麼樣的心情。 

  學校是非常重要。它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是我們找尋知識的海洋。我們在學校裡面能夠學到知識,能夠鍛煉自己,接觸新的事物,學到新的方式去待人處事。我們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校是我們讀書的環境,也是我們到知識的海洋探索的第一步。在我們需要老師的同時,我們同樣也需要學校! 

  我們的成長是無法離開學校的,學校的發展,就是我們不斷成長的源泉。祝 :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黃婉姍

  2008-08-26

您正在瀏覽: 學校發展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