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澀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愛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移動,內心得到了洗滌;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心中的幼芽也開始萌動了。 

  聽着流行歌曲中唱着所謂的愛情,心中不由得產生了好奇。 

  愛情,對於現在的我們,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即。愛情,它不只是說說而已。它包含了很多很多:婚姻,家庭…… 

  愛情,聽起來很美妙,可它,是殘酷的,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 

  愛情,對於梁山伯和祝英台來說,是殘酷的,也是偉大的。他們死後,化成蝴蝶也要在一起。他們的愛情經得住困難的考驗。 

  愛情,對於後宮的嬪妃們來說,是自私的。他們為了得到皇上的寵愛,不惜血的代價,互相殘殺、勾心鬥角。愛情對於他們來說毫無意義。 

  未成熟的果實,永遠是青澀的。 

  對於我們,愛情,就是那青澀的果實。 

  現在的你,不要幻想去擁有愛情。因為你還沒有讀懂什麼是愛情,它,是縹緲的。 

  如果,現在的你想擁有愛情,那麼,你就要付出代價。代價就是:一生的幸福。有誰會傻到用一生的幸福,換來比流星還短暫的愛情呢? 

  不要輕易相信天長地久長相廝守,因為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不要輕易相信永遠,因為所謂的永遠,不過是比眨眼還要快的一瞬間。 

  現在的愛情,都不是真實的。 

  世界上也只不過有一個梁山伯和祝英台。不要幻想會有他們那樣的愛情,因為愛情是相通的,不是一廂情願,更不是單相思。 

  從愛情的幻想中醒來吧!從這一刻開始做起,拿起你的書和筆,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來創造自己的未來,和未來的愛情。 

  青澀的愛情很美妙,但也很殘酷。 

  愛情=現在的努力+頑強的精神。 

  隨着時間的移動,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