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青澀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青澀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繼續,而時光也聚成一個個回憶,進駐在腦海里,佔領着整個大腦。有的時候,我就像個旅人,一次次地造訪它們,讓原本已生疏的關係再次拉近,隨後,她又像老朋友一樣地與我敘舊。

  此時忽地想起的,是那名為“青澀”的時光,它像個姑娘,害羞、沉靜、高雅,而有時它又宛如一個血氣方剛的少年般衝動、暴躁、桀驁不馴。

  “還記得么,那時,青澀的你,迎着灼目的陽光,在那似乎永無盡頭的道路上飛奔着,‘快點,再快一點’,為的只是那一場終究無果的數學競賽”。

  “還記得么,那時,青澀的你,頂着刺骨的寒風,站在那空曠無人的高樓廢墟之中,‘不冷,一點也不冷’,而雙頰早已被吹得泛紅。而我的目的,只是要逃避母親報的游泳課”。

  “還記得么,那時,青澀的你,向著銀白的月輝,坐在公寓34層的樓頂上,‘好暗,真的好暗’,整個人捲縮着,雙臂緊緊地摟住身體,自己就這樣坐了一個晚上,只是要去思考那些微不足道的惆悵”。

  “這些,你還都記得么?”“青澀”的聲音如此清晰地擲在我的耳中,回蕩在腦中,就如同我本身的思想一般清晰可見。

  “是的,我還記得。”

  “一直記得的。”

  “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因為你就是那麼清清楚楚地住在我的腦子裡,沒有離開過。”

  那段青澀是去了,永不復返。

  可是,“青澀”卻依舊還在,在我的回憶中。

  原諒我無法再對你說更多的故事了,因為“它”不同意。

  “它”是誰?

  一個朋友,已經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他似乎總在念叨我,因為最近我的腦子裡老是出現“它”。

  也許這是一個終結,這篇文章的結束;這又是一個開始,回憶剛剛產生;這更是一個中點,生活還將繼續。

  時間到了,我該去看看老朋友了。

  “好久不見啊,‘青澀’。”

  上海市中遠學校初三:鄔子寒

您正在瀏覽: 那段青澀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青澀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