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每一張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每一張笑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們處處都能見到一張張像陽光般燦爛的笑臉。笑臉,我們最常見但卻最容易忽略的表情。父母對我們充滿慈愛的笑臉,同學對我們充滿友誼的笑臉,老師對我們充滿信心的笑臉,朋友對我們充滿關心的笑臉,還有我們自己快樂的笑臉。這些無處不在的笑臉你注意到了嗎?其實,每個人都應該珍藏這些笑臉。 

  在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們看到的第一張笑臉就是爸爸媽媽的笑臉,他們甜美的笑容包括了一個深深的“愛”字,把這一張笑臉珍藏在心裡就會充滿“愛”。來到學校,我們會遇到同學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笑臉里充滿了對我們的友誼;笑臉里充滿了對我們的熱情;笑臉里充滿了對我們的支持。把這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珍藏在心裡,會使我們一天充滿了力量。走在教室的走廊里,我們親切地問候一聲:“老師早上好!”這一聲平凡的問候使老師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笑臉里我們看到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信心,使我們在拼搏時總會想起老師鼓勵的微笑。 

  還有許多,許多張笑臉綻放在你的身邊。每一張笑臉彷彿是一件無價之寶,把它們小心翼翼的珍藏,就會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一張笑臉,或許會打動人心;一張笑臉,或許會讓人感動;一張笑臉,或許會改變命運;一張笑臉,或許會拯救生命。一個笑臉,一秒即逝,但或許會創造一個奇迹,這就是一個渺小的東西所爆發出的偉大的力量。 

  珍藏笑臉,珍藏人生動力;珍藏笑臉,珍藏人間百味;珍藏笑臉,珍藏命運奇迹。希望我們同樣把笑臉獻給他人,同樣賦予他人愛和動力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珍藏每一張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每一張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