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澀的14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14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4歲,微微泛紅的陽光含羞的露出地面。好像一切總是那麼的新鮮。不知道去掩飾心裡的不滿,不會去住進別人的心裡,遭到的冷嘲熱諷只能往自己心裡咽。還總以為,別人都同我一樣。看到美麗的人兒,就會止不住的愛戀。14歲的叛逆,14歲的改變,只是一首詩,它來了,它去了,那只是一瞬間。

  可愛的14歲,哦!野蠻的14歲,你飛翔累了,就會休息,從不管什麼危險。你的直言不諱,惹惱了別人,卻還一個勁的自信。還認為自己是多麼完美,那只是14歲的幼稚,一些沒有閱歷的語言,提醒着自己需要改變。

  你會因為《泰坦尼克號》中的男、女主角哭上一天,痛上一夜,告訴父母那是多麼的留戀,換到的只是一句“幼稚!”,然後你會更傷心的度過一天。你想像羅密歐和朱麗葉一樣,在青澀中玩點與友情無關的浪漫,你幻想着在情人節里,桌子上會收到一盒愛心巧克力和一束嬌紅的玫瑰花,可每當面對“情人節”空曠的空氣,只能用輕嘆一聲結束那無知的幻想,甚至自己笑自己很傻。

  看到一個可愛帥氣的小哥哥,就會連聲尖叫,然後不管是多麼難,都會竭盡全力的探寶似的了解。誰第一知道他的姓名,就會成了英雄,再派出二個代表勇氣十足的上樓找此真身,都會在樓上紅着臉笑着膽怯的逃下去,最後戲弄地告訴朋友,行動是那麼的成功,心想:嫉妒去吧!

  14歲的叛逆,雨滴似的散落。會不再聽從父母的思想,心想這是多麼的“愚昧”和“古板”。不願再聽從穿上厚重的毛線褲,哦!那是多麼難看。和父母對抗是多麼的偉大。嚮往的自由憑什麼有個人來束縛,我開始叛逆,儘管有時傷痕纍纍。

  14歲,青澀的14歲,沒有小孩那麼的幼稚,也不會學着成人那樣笑裡藏刀。我就是我,一個中學生自以為是的小女孩,愛過、恨過、傷心過、滿足過、激動過。可以了,行了,我的14歲,就是一束陽光,來了,也要去的,哦!14歲的我又計劃起15歲的輝煌,思想Begin。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14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14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