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澀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蘋果的滋味還是沒有改變,青澀之中還是藏有縷縷的清香……

  腦海中的記憶總是無法抹去,那個秋天還是那麼清晰,心中不免有那麼一絲的疼痛。

  那個秋天,你拉這我的手說:“我們一起走過最美好的時光”我微笑不語……有開心,也有一點的無奈,骯髒的土地怎能容忍一片凈土的存在呢?落葉隨着秋風的遊走撲入本屬於它的歸宿。空曠的天空那麼乾淨,微風吹過,帶走了那僅有的點點雜質,光亮的刺眼。我們牽手走過那段最長的路……

  也是在那個秋天,我說:“我們分手吧”你的臉上滑過那無法掩飾的傷痕,讓我懵懂的心靈微微顫抖了一下,可它能代表什麼呢……

  依然記得,那個時候,落葉飄落的更加兇猛了,象淚水滑落;象心破碎的聲音;也象帶走一切的惡魔……我想你了,那份思念,是冬日的烈風也無法吹散,可是,卻帶走了你……

  如今,真的明白,那時我們都還很懵懂,純潔的心靈只是嚮往着那美好的願望,懵懂之後,也成熟了許多,就如這個秋天我的收穫一樣,青蘋果,酸,澀,甜!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