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澀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回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下雨天,老天心情又不好,陰沉沉的,我的心情也變得十分鬱悶。課堂上,聽着老師無聊枯燥的數學演算,我的心卻早已奔到外面充滿歡聲笑語的操場去了。“叮鈴鈴”終於下課了,“陳昀,今天輪到你掃地了!”我及其不耐煩地拿起掃帚,天漸漸陰暗下來,整個樓道中只聽見我那“刷刷刷——”的掃地聲,顯得有些陰森,我隨便掃掃幾下便算完工了,我收拾好書包,一關燈就溜了。“沙沙沙”,雨打在屋檐上,像音樂家輕輕撥動銀弦,蠶寶寶悄悄吞噬桑葉……我冒雨前行,走在坑坑窪窪的鄉村小道上,一步一打滑,腳步后泛起一道道污水。天空只剩下一絲餘暉,像是在為我保留着,我望着遠方,我多希望眼前浮現的是爺爺那騎自行車的身影啊!突然,我的頭上再無雨滴入侵,剩下的是一片小紅花傘,它就是我的小屋檐啊!我猛然回頭:啊!是月牙!月牙她還會理我!“雲朵(她起的名稱),這幾天你都不和我一起回家!”我驚訝了,撓撓頭皮,不好意思地支支吾吾起來:“我以為你再也不理我了,我不敢……”她打斷了我的話:“你說什麼呢?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啊!再說了,那件事我不怪你!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忐忑地抬起頭來,互相對視,一秒過後,我們都“撲哧”一聲笑起來了。說起那件事,我就覺得很內疚——那天,我和她一起值日,那時已經很晚了,她讓我掃比較容易的教室,她去掃操場,讓我掃好了去等她,而我掃完了卻溜之大吉,而她找不到我,着急地要命,搞到7點多才回家。那次過後,我再也不敢面對她,沒想到,她,她竟是這樣地溫和。我覺得很疑惑,便問:“月牙,你不生我的氣嗎?”“說真的,剛知道真相時是挺生氣,但想想,怪就怪學校的夜晚太恐怖了!呵呵。”我被她的話逗笑了,我們談笑風生地走在鄉村小道上……

  福鼎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昀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