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曲愛的頌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愛的頌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輪迴,唯有你的愛不變;萬年繾綣,唯有你是我的眷戀。——題記 

母親,是您給予了我最真切,最無私的愛,溫暖的外衣,提神的綠茶,出門時的那把小傘,回家時的那雙拖鞋,處處蘊藏着您對我深深的愛。無論是多麼繽紛的色彩,都不能繪出您愛的圖畫;無論是多麼絢爛的詞藻,皆不能詮釋您這曲愛的頌歌! 

第一樂章 

清新醉人,好似打開窗門時撲面而來的第一絲春風;悠揚溫暖,猶如走出黑暗時鋪灑於身的第一縷陽光。您是如此,您的愛亦是如此。小時候,無論是晨煙暮靄,春煦秋陰,我都會撒着嬌,從任何地方,任何人那裡奔跑到您的身邊。因為每當我疲憊,厭倦時,您就是我唯一大傘,能包容下我的一切幸福、錯誤。就像《黎明》中的第一樂章,蘊含著無窮無盡的溫暖。 

第二樂章 

暴風雨,讓我明白,天空並不是永遠那麼藍;狂巨浪,讓我明白,海水並不是永恆那麼靜。我第一次惹您生氣了。那一天,我一夜未歸。不要自責,不是和您吵架的緣故,也不是剛結束的考試考砸了。只是因為貪玩而已。第二天下午回到家,和幾位同學玩到通宵的我本想偷溜回到自己的房間,可還是被您發現了。你抓住我的手,很緊,很緊。疼!我掙扎着,可您卻絲毫不鬆手,生怕我再次從您的手中逃脫。您噙着淚水,用哀求的語氣對我說:“女兒,請你不要再糟蹋自己了好嗎?好好讀書,以後媽媽一定好好照顧你!”聽了這席話,我心中不禁暗暗自責:媽媽,您哪裡怠慢了我?哪裡不曾沒有好好照顧我?我從小到大,一直是您捧在手心的寶。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您的感受,作為一個母親,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和未來?我不再掙扎了。您擁抱着我,從暖暖的胸膛里,我感受到了您無盡的愛。媽媽,相信我,那一刻,我猛然下了決心,一定要讓您幸福!慢拍,F大調。有人說,它的感覺就像天使的微笑忽然被烏雲遮住一樣。不過,我想,這一層烏雲,終究會被您母愛的陽光驅散的。 

第三樂章(末樂章) 

  在和煦的陽光下,小鳥幸福地伸展翅膀;在母愛的哺育下,孩子健康地快樂成長。媽媽,是您帶給了我所有的歡樂與幻想,成績與愛。是您在夜光下幫我煮夜宵,是您在寒風中為我擋風雨,又是您,在黑暗中帶領我走向光明。這一件件平常的往事,我卻猶記於心,正是它們,讓我感受到了您那真誠的愛。面對您深切的愛,我卻無以言報。只有獻上一曲愛的頌歌,唱出對您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曲愛的頌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愛的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