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過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到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在草地上歡快的踢着足球,並大喊:“春天來了。”小草也探出了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鳥站在大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春天的來到!”五彩繽紛的花兒在風中情不自禁的搖擺起來,並大叫:“春天真好!”是啊!春天真是風光無限,生機勃勃啊!

  炎熱的夏天到了,這正是男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也是女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那是因為男孩子們可以游泳,女孩子們可以穿色彩絢麗的裙子。看!男孩子們靈活的脫下衣服,“撲通”以一聲跳進水中,他們在水中玩耍嬉戲。知了在大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嘩”一陣風吹過。知了說:“真涼快。”“嘩啦……啦”一陣大雨下了起來,小朋友們不禁發起了感嘆:“夏天真像一位多情的詩人!”

  涼爽的秋天到了,田野里鋪上了一片金黃的稻穀,天高氣爽。這真是豐收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拉着板車,拖回了一車新鮮的蔬菜和玉米,運到了市場,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小朋友們都跑到金黃色的田野里放着風箏,風箏搖搖晃晃的,就和金黃的稻穀和成了美麗的景觀。

  寒冷的冬天到了,冬天真壯觀啊!到處都是冰天雪地。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戴上了圍巾。大燕都飛到了南方,在這寒冷的冬天小朋友們都在打雪戰,看!那個男孩真頑皮,拿着他做好的一個雪球去打其他夥伴,還有的小朋友在興高采烈地玩堆雪人,他們玩的真開心啊!

  人們常說四季如春。春天像一隻美麗蝴蝶,給人們帶來無限的風光,生機勃勃;夏天像一位多情的詩人,“甚霎兒風、霎兒雨、霎兒晴!”秋天像金黃的稻穀,給大地鋪上漂亮的新裝;冬天像冰雹般,冰天雪地。

  走過四季,走過我們一路不同的歷程,有着不同的心情和感受,四季真美好啊,我愛四季!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