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春天有萬物給我們以重生般的新意;炎熱的夏天有荷花給我們以“出淤泥而不染”的純潔;寒冷的冬天有雪給我們以銀裝素裹般的靈性,而涼爽的秋天則又有大地給我們以金色的光芒。

  當天邊翻起一層魚肚白,涼爽的秋風也隨之拂來。當天邊紅陽落下,也應了那一句“最美不過夕陽紅”的話。當空中已迎上那一層‘黑藍’,一輪明月也掛在了天邊,星星更是微笑着向我們眨眼。當明月落下,也應了那句“月落烏啼霜滿天”了。

  秋天的到來,最美的,也不過是那一棵棵如火焰般的紅楓了。樹上,一片片紅楓站立在枝上;樹下,一片片紅楓又躺在了地上。遠遠望去,地上已被鋪上了火紅的地毯。那些火焰不約而同的緊密相連,緊密相接。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

  夕陽照射下,枯藤攀附在棲息着烏鴉的樹上。不遠處,一座小橋架在清澈的流水上。遠方,一戶戶人家在凄秋中靜默着。或許,唐代大詩人王維《天凈沙·秋》中的“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也就是如此的意境吧。

  放眼望去,站在田野里的人們,一個個臉上都帶着笑容。秋天給他們帶來的,不止是這田間美景,更是他們用辛勤汗水灌溉的果實的到來。

  田野里,黃色的玉米探出了頭,火紅的高粱漲紅了臉。果園裡,蘋果如燈籠般掛在枝頭,葡萄也如珍珠般的發亮。花園裡,玫瑰脫下了她艷麗的彩裙,而菊花則傲立於秋,也難怪有人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美麗的秋啊,你是暖春中的萬物,你是炎夏中的荷花,你是寒冬中的白雪。你,更是四季中唯美!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區唐坊中學初一:信雅

您正在瀏覽: 走過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