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二)

  

  她如一縷春風,邁着輕盈的步履,掠過我的思緒,從我身邊悄然走過。她就是語文。

  語文是一位畫家。

  “隨風潛入液,潤物細無聲。”她用神來之筆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春雨圖。她用五彩繽紛的色彩調畫著春天,描繪着春風的柔情與撫慰,描繪着細雨的纏綿和奉獻,描繪着春意的盎然和生機,使我心雨飄飛。

  語文是一位音樂家。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她用輕快的旋律奏響起一支農家豐年曲。她用悠揚的琴聲,彈奏起夏日的激情;用圓潤的歌聲,驅散夏日的炎熱;用起伏的鳴聲烘托着夏的豪邁和酣暢,使我思緒飛揚。

  語文是一位詩人。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她用四射的才情吟誦着秋的壯闊,暢談着秋的蘊藉,譜寫着一曲激蕩澎湃的秋的頌歌。她用激情之火,點燃我的心燈;她用詩化之墨,滋養我的心田。

  語文是一位攝影家。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她用奇情妙思攝下冬的潔白與寥廓,用心靈的眼睛注目冬的壯美與浪漫。她用鏡頭留下冬天永恆的記憶,也攝下我心靈的律動。

  一年四季,語文相伴。

  語文,好比一縷輕風,駘蕩着我的心海,使我的天空四季蔚藍。

  語文,好比一輪驕陽,照耀着我的心靈,使我的世界光明永存。

  語文,好比一陣細雨,滋潤着我的心田,使我的人生永不枯竭。

  語文,輕輕從我身邊走過,飄飄然……

您正在瀏覽: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