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華麗的舞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華麗的舞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的

  輕鬆快樂的詞調,每次都把我從悲傷的邊緣拉回,耳機緊緊地塞在耳朵里,似乎那些過不了的坎,無法言說的落寞都變成了甜甜的糖果,草莓口味的冰激凌,讓我吮吸到了無法言表的幸福感、甜蜜感。上一秒的悲哀已變成了這一秒的滿足,充斥着我整個的心兒。抬眼看看藍得透明的天空,發現自己所謂的悲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呢!呵呵,音樂就是如此的奇妙呢!

  蒲公英的約定

  時光飛逝,我已經成為一名初三學生了,回想小學時光,是那麼的快樂無憂,自由自在,長大、承擔、離別,這些似乎都與我無關,似乎都還是很遠很遠的事,但是,渺小的我們始終不能阻擋時間的偷偷流逝,站在小學到初中的跳台,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好奇、憧憬,但就在起跳的那一瞬間,心突然痛了,望着六年同窗的同學,我不忍離別,不忍說分手,聽着同學們唱起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我的心豁然開朗,陽光一下照進了我的心房,恩,我會記得,我們一起長大的約定,我會默默守候,屬於我們的那份甜蜜的約定。

  聽媽媽的話

  進入青春期的我,不免有些反逆的心理,有時候很容易的因為一件小事去跟媽媽爭論,但是,倔強的我始終不肯向媽媽低頭認錯,看着媽媽依舊無微不至的照顧,淚水充盈了眼眶,但還是努力的不讓它流下,回到房間,調到Jay的一曲《聽媽媽的話》,淚還是流了下來,聽着歌,想起了昔日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體貼,我衝進廚房,對媽媽大聲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不會讓您失望了,我會好好聽你的話的!”那一刻,我和媽媽都笑了,笑的好幸福,媽媽小聲說:“女兒終於長大了!”雖然聲音不大,但我的心還是那麼的溫暖。

  塞着耳機,小聲的跟着哼唱這些溫暖我心的歌曲,心中無比的幸福、滿足。

  雖然我不龐大,很是卑微,但是有這些歌陪伴着我,我依然可以抬起驕傲的頭顱,大步的趕赴一場只屬於我的華麗的舞會!

您正在瀏覽: 一場華麗的舞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華麗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