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飛?晴天?_永恆--瀟瀟才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_永恆--瀟瀟才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飛?晴天?_永恆--瀟瀟才女 標籤:雨瀟瀟作文 小才女作文 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偶有話要先說:記得偶說過寫《高飛?晴天?_永恆》系列的文章是為了挽回一些疏遠了的朋友,不過這一篇寫給瀟瀟是個例外。因為瀟瀟和偶都知道,偶們的友情只進不退、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咯!]  

  和瀟瀟認識已經很久了,雖然和有些朋友的關係疏遠了,但和瀟瀟的關係一直都沒有變。雖然沒有和瀟瀟有過掏心地交談,也沒有發紙條、在QQ上聊過,但是幾乎我們的文章對方都看過。而且難得一坐的沙發,也經常發生在我們倆的身上。這是不是叫做有緣分呢?  

  在我的心裡,瀟瀟應該算是最好的朋友啦。(篇外話:偶這麼說其他的朋友不要棄我而去啊,偶可受不了打擊咯)似乎也沒有特別的理由,而且瀟瀟也未必是這麼想的,可能只是我在這裡自作多情吧。  

  一直很欣賞瀟瀟的文筆,她呀是人如其名,不愧為一個人見人愛的才女。瀟瀟的筆下可以看到一種叫做執着的東西,之所以叫做東西呢是因為那種執著是很特別的,或者這樣說會明白些,就是一般人所無法具有的。特別是她寫的小說《預言》和《玻璃》,相信看過的人都深有體會吧。  

  現在我的文章不太有人看,所以我的自信心也就被打擊了。但是不知怎的,只要看見瀟瀟的留言和鼓勵,我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動力。在這裡感謝瀟瀟,沒有你怎麼也學不會那個叫做執着的東西。瀟瀟,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磨滅!  

  [偶還有話要說:雖然這篇文章寫得不怎麼樣,而且或許還有些羅嗦和拖沓。不過呢,請瀟瀟相信偶的心是真誠的。偶很喜歡晴天的雨,瀟瀟做我的“唯一的晴雨”好嗎?偶很真摯地請求。]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_永恆--瀟瀟才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_永恆--瀟瀟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