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晴天(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晴天(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飛是個傻傻的女孩,父母兩年前離異,她完全可以選擇母親溫暖的懷抱,可她偏偏選擇了那個酒鬼爸爸,媽媽不停地勸說,可心飛就是不聽,正如她名字那樣,在你不知情的時候,她的心早已飛向遠處… 

  同學兜兜是她的知音,心飛和她算是從小長大的好姐妹,兜兜的爸爸媽媽在外企工作,兜兜常常一個人在家裡,她很害怕,就找心飛來和她一起睡;心飛也很樂意,她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個酒鬼,她開始討厭爸爸。其實,心飛的爸爸過去是一個文質彬彬的文人,自從他開始喝酒,爸爸整個人就變了,他開始打心飛,罵心飛,而兜兜的媽媽得知了心飛的處境,決定認心飛做乾女兒,心飛爽快地答應了。 

  夜深了,兜兜和心飛一起躺在床上,“如果你當初選擇和你媽媽生活,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快樂。”兜兜說。“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選擇爸爸,…也許是我的腦子有問題…”心飛迷迷糊糊的回答,兜兜知道,心飛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患有腦炎,她有時候,會迷迷糊糊,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心飛自己感覺不到痛苦,爸爸打她,她不怕,她也不會哭,因為她是個傻傻的女孩。 

  五年後,心飛已經18歲了… 

  她以優異地成績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正當她安心念書時,傳來一個壞消息:爸爸喝醉酒後和別人發生了衝突,把一個人打死了。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心飛不得不趕到家裡,可是眼前的一切讓心飛感到措手不及…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晴天(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晴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