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中的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中的落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中的落葉

  我是一片葉子,來自某個大樹家庭,我的爸爸是樹根,每天努力地從土壤中提取養分給媽媽和我以及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媽媽當然就是樹榦和樹枝啦。

  我們樹葉都是獨一無二,不肯能有一模一樣的,我出生穿的衣服是那種充滿生機的淡綠,從金秋十月開始我的衣服就一件件地換了,現在我的衣服可是葉子界中很潮的哦,邊上有一些淡淡的綠色,有些褐色的斑點,有紅色、有極淡的紫色,在我的經脈的周圍是鮮艷的金黃色。我身子的桌邊仔細一看,會看到一些小的鋸齒。

  一天,媽媽說我要離開她了,我不為何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鼻子酸酸的。第二天,我開始與兄弟姐妹們擁抱告別,風婆婆來了,我閉上眼睛含着眼淚一跳,突然感覺自己在飛一樣,我最後睜開眼,看了媽媽最後一眼。一陣眩暈,我落在了地上,遠遠地凝望着媽媽。

  不知何時,一個孩子撿起我,把我放進一本詩集之中,我看見一句話:“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我幸福地睡了。

  泰師附屬實驗小學六(7)陳欣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中的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中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