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中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中的溫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本是一個歡樂的的節日,因為在這幾天,在外打工的人們都會匆匆的往家趕,這是為什麼?就是因為回家可以看見一年甚至多年不見的孩子、父母、親人! 

  可是今年南方的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雪阻斷了回家的路,也阻斷了他們急切回家看望親人的希望! 

  在這場大雪中,京珠高速公路出現坍塌,電網被風雪摧殘的支離破碎,到1月31日,湖南全省數十條線路變電站停運,受影響的的十個城市等已經成了一個大冰塊。 

  被困在公路上要回家過年的人們都很焦急,領導們在第一線安慰他們,給他們送水、棉被、食物等。讓人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也給了他們對抗冰雪的無限動力。看見受災人群的好心人們,也給他們送來了錢和抵禦寒冷的物資。各個公司也送來了一股股“暖流”讓這個寒冷的冬天不在寒冷! 

  終於2月4日公路全部開通了,被困人群可以全部的回家過一個遲遲的春節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中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