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原來都是天使,他們犯錯后都會被上帝分派到凡間不同的家庭,履行着不同的責任。 

  讓人欣慰的是,上帝是公平的,在天使淪落凡間后,他決定給每一個天使一個機會,讓他們再次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飛往那個神聖的地方——“天堂”。 

  沒錯,上帝贈與了每一個淪落凡間的天使一雙翅膀,是一雙隱形的翅膀。 

  而平凡的我,也曾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到我的“天堂”。 

  小時候,我知道,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那雙翅膀,總在我徘徊在孤單與絕望的邊緣時,帶給我希望。那雙翅膀,總在我流淚時,教懂我堅強。 

  小小的我,懵懂的我,常常以為這雙隱形翅膀,能夠如同鳥兒的翅膀一般,帶我展翅高飛,飛往那個令人嚮往的天堂。跟星星說願望,跟太陽說夢想,跟雲兒一起跳舞,跟鳥兒一起歌唱。 

  長大后,我相信,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那雙翅膀,總在我被束縛時,帶我飛到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境界。那雙翅膀,總在我追夢的路途中被羈絆的時候,讓我重新站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在果園裡種下一顆顆夢想的種子,並且日夜澆灌,細心栽培。而我的那雙翅膀,似乎也在慢慢地消失了。 

  也許,當年上帝所說的贈與每一位凡間的天使一雙“隱形的翅膀”,讓他們飛往他們嚮往的“天堂”的真正用意是讓天使們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到達自己夢想的天堂。而我也相信,我將會飛到我的夢想的天堂,得到豐碩的收穫。 

  相信吧!你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相信吧!你夢想的天堂正在前方! 

  相信吧!天堂的光芒因你而聚!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