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紀伯倫說,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的確,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哪怕現在眼前一片黑暗,哪怕前路暗淡迷茫,自信這一雙隱形的翅膀都會帶着我們飛向夢想中的遠方。 

  自信是成功者邁出的第一步。從前有一個潦倒的青年,他四處求職卻屢屢碰壁。最後他只好到一個朋友的朋友那裡尋求幫助。那個人問青年,你會打字嗎?青年低下頭。你有什麼特長嗎?青年羞赧地搖了搖頭。最後那人讓青年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青年匆忙地寫下自己的地址,轉身正要離開卻被一把拽住了。那人笑着說,年輕人,你有個優點,你的字寫得很漂亮嗎。青年一愣,字寫得漂亮也是優點?希望的火光在年輕人的眼中閃動,那雙隱形的翅膀正在慢慢張開。堅信自己必將有所作為,青年開始努力工作,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他就是大仲馬。如果不是自信,文藝界將會失去一位偉大的作家,失去一個敏感而真實的靈魂。正是憑藉著自信這雙隱形的翅膀,大仲馬攀上了藝術的巔峰,創造了人生的輝煌。 

  自信是使平凡蛻變成偉大的金鑰匙。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汽車推銷員喬·吉拉德至今保持着一天賣出6輛汽車的驚人紀錄。當被問及成功的秘訣時,他仰起充滿自信笑容的臉,因為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正是因為吉拉德心中自信的火把一直熊熊燃燒,於是他大把地向世人拋出名片,推銷自己,傾聽他人,饋贈微笑,最終自信這雙隱形的翅膀承載着他的夢想,伴他飛向了成功的金字塔頂。 

  美國前第一夫人埃莉諾·羅斯福曾說:“沒有得到你的同意,任何人都無法讓你感到自慚形穢。”行走在通往明天的崎嶇之路上,我們沒理由不相信自己會創造奇迹。只有當你自己首先肯定了自己,你才可能點亮希望,放飛夢想。 

  自信是一種不在乎失敗的勇敢,一種不理會排擠的微笑,一種對一切艱難險阻安之若素的從容,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定,一種催人奮進的力量。 

  或許,這種偉大的信仰還蜷縮在你身體的某個角落沉睡。那麼,趁現在喚醒它吧。背起你的行囊,張開這雙有力的隱形翅膀,啟航,飛翔! 

  這一雙隱形的翅膀,載着我的、你的、所有人的夢想,穿越湍急的溪流,橫渡荒蕪的沙漠,乘風破浪,飛向心中的夢想之地,那未知的遠方! 

  相信自己!相信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