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生

  “媽咪,要是天使沒有翅膀,那她也能飛行嗎?”四歲的我爬上了媽媽的床,胖嘟嘟的小手扯着她的睡衣,天真地問道。

  “嗯?小寶貝,為什麼這樣問呢?”媽媽揉揉眼睛,一把把我抱在懷裡,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和不解。

  “因為我昨晚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是一個沒有翅膀的天使,怎麼也飛不起來,其他討厭的小天使都在笑我呢!我要怎麼辦?媽咪。”我記得就快哭出來了。

  “寶貝,你聽我說,每個天使都有一雙翅膀。”

  “那,我怎麼……”

  “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上帝要把你打扮的與眾不同,他就把你那最漂亮的翅膀隱形起來了。”

  “最漂亮的翅膀?媽咪,你是說我的翅膀是最漂亮的嗎?”我屏住呼吸,一字一字地問道。

  “嗯。”媽媽幸福地點點頭。

  “哦,我知道了,原來上帝是在保護我呀!他肯定是怕其他小天使妒忌我,呵呵。”我開始驕傲起來了。

  成長

  “媽媽,我明天就要去參加作文比賽了,現在好緊張啊,怎麼辦?”九歲的我緊緊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希望能得到她那美好的鼓勵。

  “孩子,不用畏懼,只要把真實的水平寫出來就行了。”媽媽的口吻好輕,好柔和。

  “可是……”我依然滿臉的愁惱。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還記得嗎?你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啊!”媽媽試圖讓我高興起來。

  “隱形的翅膀,它真的能幫助我嗎?”心裡湧起一點點的興奮。

  “不信的話,那你現在閉上眼睛,認真地想想它。是不是能感到信心百倍呢?”

  “嗯,我感到手掌里有一股熱流,它好像慢慢地流向全身了。”

  “這就對了,她能給你勇氣啊。”

  “明天的比賽一定沒問題!”我自信地做了個勝利的手勢。

  長大

  “女兒,我想有件事必須好好跟你解釋清楚。”白髮已悄然爬上兩鬢的媽媽推開了我的房門,小聲地說道,就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小孩子。

  “什麼事?媽。”十四歲的我輕輕地放下了手中的筆。

  “關於我一直跟你說的,那雙隱形的翅膀……”媽媽開始吞吞吐吐了。

  “哦,那雙隱形的翅膀我保護的很好啊。”我故意露出了一臉的笑容。

  “其實你跟本就沒有翅膀,那是我哄你的。”媽媽一臉的着急。

  “媽,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罷了,但正因為這個謊言,讓我一次次感受到了你對我的愛,所以一直不想打破它。”真的,早在那次作文比賽前我就知道了。

  “原來你……唉,真實的,氣死我了!”可媽媽臉上分明是會心的微笑。

  “不過,女兒,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天使的,你就是爸媽的天使,爸媽就是你那雙最漂亮的翅膀,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飛得很高很高。”

  “嗯,我知道了,我一直都會擁有一雙最美麗的翅膀。”淚水已在不知不覺中模糊了我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