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與星空哪個更燦爛,它們與生命的河該怎樣換算?耕種與收穫哪個更燦爛,它們與走過的路該怎樣換算?淚水與歡笑哪個更燦爛,它們與給我的愛,該怎樣換算? 

  --題記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遠方。 

 我是一個喜歡仰望天空的人,晴朗的天空教會我寬容與豁達,深邃的夜空幫助我掩飾內心的苦悶與失落。於是總喜歡在獨處是抬頭望望天,幻想自己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神秘的遠方。 

 一駐足,一回首。總以為時間之過了一天,哪知道它已悄悄溜走了一年。在一種單純近乎於殘酷的歲月中,在抬頭與低頭的動作中,我已來到這守望以久的戰場--中考。 

 依稀記得3年前,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了陌生的初中校園,3年來,我在這裡揮灑着青春,展示着能力,書寫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如今,我已坐在教學樓的最高處欣賞日落,感受痛並快樂着。回憶起曾經那個能幹的男生,默默一笑,然後釋然。 

 "高處不勝寒",回望來時路,我不後悔,儘管此時的我,已淚眼婆娑。 

 三年來,我經歷了學業上最大的困難與挑戰,同學的冷嘲熱諷,好友的若即若離。但我從來不曾放棄,因為我相信,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成功的遠方,尋找我生命中更為燦爛的東西。

 攤開手心,一年的時光在手中翻湧,升騰,最後歸於平靜。我也開始默默的守侯着自己的下一片天空。從來不曾懷疑自己的選擇,從來不曾小看自己的能力,因為我相信,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希望的遠方。 

 初中的生活,堅韌與失敗共存,夢想與痛楚同在,乘着隱形的翅膀,飛向未知的遠方,找尋勝利的寶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