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多人認為,只有居住在藍天白雲上的宮殿里,住在裡面的美麗“天使”才有那凡人所沒有的翅膀。上帝,只把純潔美麗的翅膀裝飾在天使身上,凡人是沒有這樣的資格。而“天使”這個名,是因為有那凡人夢寐以求的翅膀而取的神聖名稱。 

  而在真理中,其實我們這些凡人,每一個人身後都有一雙翅膀,它也是純潔美麗。像白雲一樣的顏色,時時在我們身後緊貼着我們的身軀,在後面閃閃發光。它在類形里屬於隱形類,所以便名於“隱形的翅膀”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可以看到的翅膀才叫做有了翅膀,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這樣的話:“不要盲目地去羨慕到人擁有的,羨慕別人,倒不如自己去追求來得實際”。這句是真理。 

  所以,在別人擁有事物的同時,自己不要光是羨慕,也不要原地踏步,而是要帶着自己身後的“隱形的翅膀”奔跑、奮鬥、拼搏、爭取和得到了力量,才能使成為實體,不再隱形。才有力氣,飛向自己等待以久的地方。 

  我們這個時候,還不適合飛翔,現在,只適合世間我們所需的力量,和給予我們的力量,在我們身後還沒成實體的翅膀時,只怕沒有2米高,便會落下。所以,等我們有了力量的翅膀才不怕落下在另一個角度“隱形的翅膀”,它也能給我們衝勁。它猶如我們的一種堅韌不拔意志,契而不舍的精神。它也時刻提醒人們,它需要力量才能高飛,就如做自己遇到困難的事情,只有不斷追求、探索、不放棄才有成功的勝算,試都不試的人,註定失敗。 

  那麼,就要抓住機會,這樣就不用羨慕別人可以擁有翅膀,從而飛向藍天那間宮殿,自己也可以擁有。我們稱它不“勇於追求”!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