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2008年9月6日下午,我們全校師生在政府禮堂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 

  來到禮堂,坐在椅子上,我和同學們都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開始我們就被凄慘的一幕驚呆了——影片中的主持人志華和她的朋友去放風箏,風箏一下子飛到了電纜上,當志華拿起木棒夠風箏時,電一下子把志華擊倒了。朋友、媽媽、爸爸都為志華失去了雙臂失聲痛哭。 

  失去雙臂的志華想要吃香蕉,她用腳去拿,香蕉一下子掉到地上。這樣沉重的打擊叫一個花季女孩如何接受,她衝出門就向河裡跑,志華得救了,可心靈上的創傷何時才能癒合呢?爸爸一次次開導,志華終於重新振作起來,用腳寫字、洗臉、刷牙、縫衣服,她沒有在困難面前退縮。 

  一次,志華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天突然下起大雨。她看見風箏掛在外面,這可是她家的生活來源啊!她想把風箏拿到屋裡去,可是怎麼拿呢?對,只有用嘴。她用嘴一次一次地把風箏叨進屋裡,雨不停地下,她不停地叨,風雨中她變得愈加堅強。 

  沒有雙臂的女孩在風雨中穿梭,這是與風雨搏鬥,這是與命運搏鬥。只要你不屈服,命運就會向你低頭。蒼天不負有心人,志華終於踏進了大學校門,踏進了國家游泳隊,登上了冠軍的領講台。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是啊,折斷了翅膀的志華依然能夠飛翔,何況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呢?讓我們展開翅膀,挺起胸膛,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吧! 

  指導教師:劉海軍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