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一出生,都有感謝的人——父母。

  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實在挺不容易的,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假如沒有他們,我們就等於沒有一片天空。

  現在,我已是一名即將要畢業的學生了,我們不要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在吃飯時,盡量不要浪費父母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在我生病時,他們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直到我活潑亂跳的跟他們一起玩。他們批評我的時候,我們不要和他們頂嘴,其實,他們很傷心,就算他們誤會我了,我要解釋清楚的。

  有一次,我在半夜發了高燒。媽媽用冰塊敷上也沒效果。爸爸只好用瘦弱的身體扛我上醫院。那晚,父母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一夜沒睡覺。眼圈還紅紅的,淚水滴在我的額頭上。那一刻,我懂了,我明白了,父母原來是那麼的愛我,我卻不知道懂的感恩。現在我明白了。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我的父母,我感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這個人,讓我來到這如此美麗的世界。讓我有機會感受幸福了追求幸福,你們撫養我成長,教我學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如何學會感恩。

  我的父母我會用我的一身去感謝你。

  我感謝你們——我的父母。

  陳店鎮陳圍村陳圍小學陳澤璇六年級:陳澤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