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曲折坎坷,困難重重。當你摔倒時,有人拉你一把;當你遇到困難時,有人向你伸出友愛的手;當你迷失方向時,有人為你指點迷津……這些人都值得我們感謝,老師說,對別人的恩情都要加倍報答,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溫暖的家;感恩老師,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感謝朋友,因為有朋友,所以我們才不會孤單;感謝祖國,是祖國養育了我們……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含辛茹苦地養育我長大,帶給了我無數的快樂。還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事……

  還記得那是一個晴天,陽光明媚,放學后我和好朋友一起高高興興地走向回家的路,心裡想着:今天媽媽會給我做什麼好吃的呢?爸爸又給我買什麼玩具了呢?一邊想還一邊偷偷地笑着,快走到家不遠處時,突然我的肚子特別痛,於是我蹲在地上,朋友過來扶着我,可是我卻一點力氣也沒有,汗水也像泉水一樣從我的身體里不斷地湧出來。於是,朋友馬上跑回家叫來了爸爸。爸爸一看到我這樣子,一下子就嚇呆了,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去,可是鄉里的醫院卻查不出我到底得的什麼病,我的肚子也一天比一天疼,有時疼得我直在床上打滾,媽媽從家裡端來了雞湯,可是我看也不想看一眼;外婆從遙遠的山上背來了雞蛋,也被我拒之口外。 

  於是沒辦法,爸爸媽媽放下手中的工作,背起我就往縣城跑去,爸爸媽媽東奔西跑,四處求醫,從他們悉心的照料中,從他們焦急的神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母的愛。一天,爸爸背着我去醫院,我伏在爸爸的背上,發現爸爸走得很慢很慢,幾天下來,爸爸太累了,我無意中發現爸爸頭上的一些白髮。啊,爸爸老了,頓時,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似的,不停地往下滴。 

  終於,我的病情穩定了下來,由於家境的關係,我們又轉回了鄉里的衛生院,住院的那些日子,爸爸媽媽每天寸步不離地守着我。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媽媽下班后趕來給我送飯,可是我想吃餃子。她二話不說,放下手裡的飯菜,冒着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又出去為我買餃子。天黑了,風呼呼地刮著,雪更大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看到媽媽的衣服上全是厚厚的雪,連眉毛上都是,不等我開口,雪人似的媽媽先說話了:“餓壞了吧!”看着媽媽慈祥的面容,摸着媽媽凍得通紅的雙手,我感動得流淚了。峰城的冬天是寒冷的,而媽媽所做的一切,卻彷彿一縷溫暖的陽光,照進我小小的心裡,這個冬天,雖然我被病魔折磨着,可是我的心裡卻暖暖的,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我終於康復出院。 

  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可是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我常常這樣問自己。以前我總以為家務活是爸爸媽媽的事,我是小孩子,我的任務除了讀書就是玩,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我也明白了:我只有努力學習,不讓他們操心,才是回報父母的愛的最好方法。所以,我認真學習,考出了比別人不一般的好成績,當我拿着成績單回家的時候,爸爸媽媽臉上綻開了幸福的笑臉。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也想對全天下的爸爸媽媽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中心校四年級

  余瑩瑩

  指導老師:胡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