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我的理想 

   每當我失敗時,你讓我前進,讓我爬起;每當我無助時,你給我力量,是我前進。你就是我的理想,感謝你。 

  理想就象我的影子,無時無刻不告訴我加油去努力,每次都是在你鼓勵下前進。當陽光出來是我就能看見你,我一回頭,就能看見你在我身後伴隨着我。你看到我的缺點,告訴我如何去改正,如何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當每一次我因為前方的挫折而退縮時,你在暗地裡小聲告訴我:向前沖呀,前方有光明的大門向你敞開,只要你走過這一小片黑暗,明天不會遠。這樣的鼓勵讓我前進,打敗挫折。 

  你是我的理想,你有時象影子在我的前方,我看得到你卻追不到,這不禁使我看着你大步的向前走,去追趕你,卻怎麼也追不上。我知道,那是我不夠刻苦,只要長時間的刻苦下去,當太陽落下山,你就終究屬於我,你跑也跑不掉。 

  我的理想,我要感謝我的理想,因為是你讓我前進,讓我看清前方的路,讓我確認了前方的方向,因為你是我的目標,所以我要向著你努力去追求,直到完成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進入北大的校園,享受着書散發出的香氣,充分吸收着知識的營養,沉浸在朗朗的讀書聲中...... 

  前方的路途雖然很遙遠,但有你的陪伴,成功就在眼前,我相信你--理想。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