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那次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次作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自習不帶手機,那你幹什麼去了,"總會聽到這樣的疑問,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早早的下載好電影,還有給移動電源充滿電放在包里,上晚自習的時候就會用書本擋着看電影,老師一來就把手機藏起來。我的同學在與老師躲藏這方面很有創新,把一本厚書中間的紙張剪掉手機大小,然後把手機放在厚書里,在玩手機的時候就像看書一樣。

  我跟同學一樣,用他們的方法玩手機,直到老師布置了兩道數學題,我寫作業的時候發現根本不會,不知道從哪開始,只好自己學數學書,做出來的時候心裡特別開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開始好好聽課,覺得老師講的特別有趣,也許並不是老師突然講的有趣了,只是我一直沒有聽。

  我開始坐前排,我的所謂朋友仍然坐在後面,她們也很看不慣我坐前面。但我知道,她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相信不論在生活和學習中,都不要在意別人的議論和看法,堅持下去就是勝利,我相信我能。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次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次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