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海記憶里的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記憶里的星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在思想起某些時刻的時候,我心裡可能還會滌盪起一絲絲漣漪什麼的,波瀾壯闊不大適合我這種一直都很平靜的人,我喜歡安靜,多於奔騰和熱浪。在很多時刻,我寧願安安靜靜的欣享平和,也不願意同一群所謂熱鬧而放棄自我。在人群裡邊,我覺得不容易迷失自我,反而讓我更清晰明了的知道我要什麼,渴望什麼。追求的是什麼。然後更加真誠的熱愛的去追求某些東西。還能帶着點最初的渴望,小青年的。

  寫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有些抄襲的嫌疑。也不算簡單的抄襲或者是什麼。獨木舟曾經有篇小說叫深海記憶里的星星,我在這兒暫且偷用,算是對我一直無處告別的小時候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告別,我喜歡這種不一樣的平靜,熱鬧最終也是屬於平靜的,就像那誰在歌里唱到平平淡淡才是真。

  也許你又會說我在千奇百怪的給自己找理由了,也算是。我為自己的曾經鋪排一個明確的理由無可厚非。我也並不後悔或者遺憾以前的某些東西或者怎樣。深海記憶。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淡淡的溫暖在裡邊。每次一想到以前的種種好像有拉不盡的歌。就像傾城之戀裡邊拉不盡的胡琴一樣,說不盡的憂愁罷了。

  青澀的某些年輕時刻,我想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是明顯的我曾經有過屬於青年的美好以及善意的關懷。戀情啊,青澀的戀愛我倒是沒嘗試。我想這個當是我一生可能會懷戀一生的男生,儘管我從未見過那麼一人,儘管我只是聽說 但是少女這總無以言說的東西,直到現在我都無從理解。自己的一生某些時段的情感或者說什麼,實在是難以理解的,旁人難以理解 就算自身也難以理解和批判。

  誰知道呢?我們作為高等動物的直覺么,畢竟人算是一種情感動物的活着,活着的意義就像某些時刻的情感一樣,無以言說。誰知道那暖暖的感動和觸動來自何方?這個還是能說清的,誰知道某些時候腦子裡突然一閃而過的臉龐為何會在那個時刻突然閃過我們星空的夜晚。

  曾經思戀的人兒呀,星星般的照亮。

  記憶埋藏深深腦海里。

  星星永遠敞亮

您正在瀏覽: 深海記憶里的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記憶里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