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里的荷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荷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那片黃土地,更喜歡門前的荷塘。在我的記憶里,那是一個美好的地方。

  春天來了,樹、草都長出了新芽。荷塘里的荷葉也不甘示弱地伸出了嫩嫩的小手。小手漸漸舒展開來,變成了小小的綠葉碟子。又過了些日子,小碟子變成了大盤子。滿塘荷葉有的高,有的矮,有的亭亭的站着,有的貼着水面,似一幅畫卷。

  春去夏來,荷葉變得更綠了,好像畫家畫完他們,覺得顏色不夠濃,又普遍添加了一層綠。小毛筆變成了斗筆,粉紅的,站在那像是一個羞澀的姑娘。

  夏天又過了,天氣一天涼似一天了。荷塘換了景象,花兒不見了,留下的是一片碧綠。蓮蓬變大了,蓮子成熟了。我划著木船兒,在河中摘蓮蓬,這一個,那一個,荷塘差點被我破壞了。

  幾年前,我們全家搬到城裡住了,現在每當想起門前可愛的荷塘,我便很想為它們寫一首詩,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它,荷塘,留給我不少美好的回憶。五年級:bnht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荷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