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被風吹過的夏天 

  我儘力仰望着天空,我睜大眼睛默默祈禱着,那個曾經使我心碎的夏天…… 

  ——凌語 

  操場上,我第一次看到了他。他正瀟洒的投籃,絲毫無視我的存在,我的目光隨着他轉動,我悄悄注視着他。 

  我發了瘋的到處打聽他的消息,妄想知道他的一切,得知,他在我們教室的隔壁,226。我每天有意無意地在教室門口晃悠,不為什麼,只為再見到他,可是沒有,我只能在操場上尋覓他的身影。我喜歡在似血的殘陽下遠遠注視着他,凝望着他。在一個夏雨傾盆的天氣里,我欣喜地得知,他是我新來的鄰居。 

  “又忘帶鑰匙了!”我氣急敗壞地怒罵道。可學校離家有幾里遠,現在去也來不及了,他的母親看到了我,“凌兒,忘帶鑰匙了么?來阿姨家吧!”他在窗戶邊朝我微笑。“那……”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雲在你們班隔壁吧?”阿姨問道。“哦”我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我環視了他們家一周,不禁感嘆道,多麼整潔利落的家啊!“你是凌兒?”他向我走來。“嗯。”我低下了頭。“來玩吧!”他把我帶進了他的卧室,我沒有想過,哪一個男孩子會像他一樣這麼乾淨,靈巧。我在他的房間里正襟危坐着,他忽然做到了我的旁邊,他注視着我,“那天,在操場上的也是你嗎?”“啊?”我驚訝的叫出聲來,“你……”“我注意你很久了,可你像個高貴的公主一樣,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我不敢……”我衝出了他的房間。我撫摸着自己跌宕不已的心,感覺一切好像在做夢,讓我不敢相信。 

  “凌兒!”他推着單車,在我們家樓下喊道,“該上學了!”我背着書包,坐在單車後座上,靠着他的背,那讓我感到溫暖,“你知道嗎?我給你買了個禮物,你肯定會喜歡的……”雲在路上滔滔不絕地興奮地講道。我心裡生出一絲異樣,我害怕失去自己現有的一切。 

  “凌兒!”母親嚴肅的叫我,“你最近怎麼了?為什麼和雲走地那麼近,你知道你學習成績下降了多少嗎!”母親激動地呵斥我,“我們已經決定了,明天搬家。”“母親!”“不要叫我!”母親的口氣不容置疑。…… 

  “凌兒,”雲一直在問,“你怎麼了?不開心嗎?”“雲,我要搬家了。”“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我哭了,無奈地點了點頭,“這本來就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忘了我……”“啊!——”雲抱着頭嘶喊。“我們無法改變。” 

  我走了。在那個夏天裡,悄然退出了這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夏天了,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絕望,窒息……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