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里的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星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使勁的想把我跟她的每一次見面回憶起來,可是有時候發現無能為力。秦衛紅是我的同伴同學,骨子裡有些倔強。這個可以從她的臉上某部分看出來。我還記得比較映像的一件事,是她用小刀在自己的手臂上刻了一個學字。當然我並沒有覺得恐怖或者是啥,應為我的手上也刻着一個習字。想到這個當然時候,我覺得我們關係是十分要好的,小學的那麼些東西。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里,我很感慨。

  在某一個時機里,我去了她家玩,讓我現在想想當時的情況。我父母遠離我在外工作,我一個人在家裡過活。她那一次邀請我去她家玩 ,我沒什麼好猶豫的就去了。農村的山坡那時候還是綠油油一篇,漫天的風還在飛旋。遠處的鳥兒還在歌唱。那一天我還在盼望放學快點來臨。上帝在聆聽我的禱告。鈴聲響起,瘋了似的收拾衣服。準備着跑到她家去。當時我們學校後邊有個大山坡,一路上玩玩樂樂就過去了的時光。現在想起來還有些溫暖愜意。時光從來不管我們的懷戀不舍。總之是溜走了,在我們深深的記憶里,那些永遠發光,經久的敞亮。風吹過了我們的臉龐,我們在離她家很近的地方,對視,微笑。那是個山坡頂。到處都還是我們想要逃離的一切。我和她都希望能夠早日的離開這個鬼地方。如今只能在夢裡懷戀的鬼地方。等再慢悠悠的到家的時候,我們也挺默契的拿出了書本,開始寫作業。她是偏向語文的學生,我是數學老師的得意生。我在一片怨懟的聲音里討伐我的語文老師,她忙着安慰我,也順便教訓我,不可以如此對待老師。這樣不禮貌不對。現在想想,如果誰能真正觸動我的某些不可逃離的思緒,無非是她,我們是忠實的閨蜜。姓名里也只差一字。

  吃過阿姨做的飯後。我們開始等待着夜晚的來臨,農村是那種涼席之類的,就這個樣子躺在空壩上。就這樣,漫天的星星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和遐想。

  當時正年輕着,所以我們有這無數無數的夢想。我們渴望站在三尺講台上,我們能做個完美的搭檔,一個語文 ,一個數學。就在如今的鄉村小學里。合著這群我們不舍的時光,合著我們不願離去的故鄉。在如今又一個星星的晚上,衛紅。我想起你,也給了我無限的光亮。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