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記憶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記憶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場討論"男生女生誰更強"的辯論會. 

  首先,由鄭老師帶頭,說女生學習好."不對",龔龔"刷"地站了起來,"我們數學好!男生很多人在學奧數!""學奧數有啥了不起?你的成績照樣上不去,就是因為粗枝大葉!"小周一陣狂轟亂炸,使"可愛的龔龔"結巴了:"這---"垂頭喪氣地坐了下來. 

  "女生成績好,可體育不好!"弘弘"出場了."這叫”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弘弘話音未落,鄭老師便反駁到."就是,難道體育好就能考進好中學嗎?!一位女同學附和着."有專門的體育學校啊!"弘弘不甘示弱,面不改色地分辯."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學習!"路路不以為然......我們唇槍舌戰,你來我往,"大戰三百回合". 

  辯論賽進入白熱化狀態. 

  "男生沒有上進心,沒有凝聚力......"鄭老師"如數家珍"般地說起了男生的缺點,"像一盤散沙!"鄭老師的一串妙語連珠,使"勇敢"的男生們毫無反擊之力,"集體沉默". 

  "女生膽小,上次軍訓,寫信時停電,都是女生在叫!"劍劍開口了."你懂嗎?”女子如水”女孩子就是要男孩子保護的嘛!既然說到軍訓,我到要問問你們男生的自理能力如何?"小周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大堆,弄得氣喘吁吁."我們的自理能力很好啊!我就幫某某套被子!"明明立刻反擊."你幫他們套被子,不就說明他們的自理能力不行嘛!哈哈,不攻自破!"鄭老師笑道."可我們團結,我就幫某某疊被子......"明明還想挽回局面,面紅耳赤,結結巴巴得分辯."是我疊的好伐!"彭彭和兵兵異口同聲地"反擊"明明."哈哈,男生起內訌嘍"我和路路拍手叫好....... 

  最後,鄭老師來了個總結:"男生的缺點固然多,女生也有問題呀,以後我們從學習上比,一比高下,好不好?""好--- ””這場辯論賽真令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人無完人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在我記憶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