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極光戀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光戀人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極光戀人 標籤:戀人作文 極光作文

經過最後這輪緊張的比賽,結果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公布了出來。 

  第一名,何雅綺,第二名,凌冰澈!…… 

  當念到凌冰澈的名字時,全場爆發出比公布第一名時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大家把對林靜軒的感情也一起加在了冰澈的身上,他們的組合曾經是多麼的讓人感動呃!看到冰澈今天又堅強地站在這個滑冰場上,大家真誠地希望,她可以勇敢地一路走下去,完成她和林靜軒的夢想! 

  冰澈激動地流出了眼淚,雖然在靜軒死後她已經哭過無數次,但這次,卻是欣慰的。靜軒,我終於有機會去實現我們的夢想了,我正在一步步走近奧運會,我一定會拿到金牌的! 

  “冰澈姐姐萬歲!”若若也開心地跳了起來。看到冰澈順利地進入決賽,靜軒懸着的一顆心才略微放鬆下來。 

  “我們去慶祝一下吧。”若若開心地提議。 

  “好呀,去哪?”林靜軒的心情也好了起來。而且跟若若在一起,總會有許多驚喜出現。 

  “什麼?去遊樂園,而且還是現在?” 

  難道現在去不行嗎?若若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很無辜地看着靜軒。好奇怪靜軒哥哥的反應為什麼會那麼大,雖然他們不是人,但一直以來他們也能見陽光的呀。難道……不行,她要去,她就要去。 

  “靜軒哥哥,就現在去嘛,好不好?” 

  若若不停地搖着靜軒的手。她本來就是小女生嘛,撒撒嬌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靜軒哥哥不會討厭她的。 

  “若若,會嚇着人的。” 

  “不會的,我們只去玩一點不引人注意的東西就行了。” 

  不引人注意的東西?靜軒有些不明白,在人來人往的遊樂園裡有什麼東西是能被這個可愛的若若認為是能夠不引人注意的。對於像他和凌冰澈這些從小在孤兒園長大的孩子來說,遊樂園裡的每一個玩具都是奢侈的。 

  “其實我們就是去坐坐旋轉木馬,再玩玩摩天輪,還有飛碟,還有……” 

  看到了靜軒那不明白的眼睛,若若便數着手指頭一個一個如數家珍般地說了出來。林靜軒開始只是靜靜地聽着,慢慢的,嘴也開始張開了。天呀,這規模居然還只是只玩一點點嗎! 

  “走嘛,靜軒哥哥,我們要幫冰澈姐姐慶祝的呀!” 

  靜軒看着一臉期盼的若若,這個理由的確是強而有力呀。沒錯,應該要幫冰澈慶祝的呢。其實,冰澈也是很喜歡去遊樂園玩的,只是,小的時候孤兒院里很少會組織這樣的活動。等他們長大些便開始學習滑冰,練習是緊張的,更是辛苦的。 

  那個時候,即使是難得的休息日,靜軒和冰澈也喜歡靜靜地坐在某個地方,哪怕什麼也不說,哪怕只是那樣安靜地互相倚靠地坐着。 

  現在靜軒想起,心裡還有着隱隱的悔意。他忽略了冰澈的童心,其實她應該也是盼望着能和他一起去遊樂園的。哪怕是坐坐旋轉木馬,坐坐摩天輪,還有飛碟…… 

  “靜軒哥哥,你在想什麼呀?” 

  若若用力地搖了搖靜軒的手臂。她心裡有點點好奇呢,靜軒哥哥一定又在想冰澈姐姐了。可是,他為什麼一會兒笑,一會兒愁呢。 

  “若若,我們出發吧!” 

  “哇!好棒耶!” 

  收到可以出發的信號,這下若若也不再追問了,一顆心早就飛向了遊樂園。哈哈,可以跟她從人到鬼,從生到死,從前生到後世的偶像林靜軒一起去遊樂園玩呢,哈哈,好興奮呀! 

  那種興奮和愉悅很快通過空氣傳遞到了靜軒的身上,靜軒也笑了,第一次,這笑容不是因為冰澈,而是因為另一個女孩。 

  “哇,靜軒哥哥,快看呀!摩天輪呀!” 

  “哇,靜軒哥哥,我要坐那匹桔紅色的馬。呀,靜軒哥哥你不能坐黑色的,你是王子,應該坐白色的。” 

  “哇,靜軒哥哥,我是本世紀最好的大海盜……” 

  從海盜船上下來,若若是超級興奮地,圍着靜軒一個勁地跳。靜軒卻是十分同情兼可憐地看着那個正扶着海盜船的欄杆大吐特吐狂吐的男人,這個剛才被若若附身的男人,唉,真是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極光戀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光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