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戀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戀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沒不捨得了,那就快給我起來,把溫泉池一打掃”。秦琪在我的耳邊喊道。 

  我忍無可忍,一下子坐了起來“好了啦,我打掃還不行嗎”?我生氣的大叫着。 

  哼,要不是為了湊夠昂貴的學費,我才不這莫辛苦呢?我幹了十幾分鐘才把溫泉池打掃完,我急沖沖的跑到後母的面前說:“哎,我把溫泉遲到掃完了”。 

  后媽看了我一眼,生硬硬的說:“那在把男部一打掃”. 

  “什麼,讓我再把男部一打掃,天,哪是阿才要做的”。我強烈的反對着。 

  后媽看了我一眼,很平靜的說:“如果你不去,也可以這個月的工資扣完”.哎,我的學費,還是去吧!我走到男部,我如同做賊一樣,東張西望。我看了看沒有人,便很放心的走了進去。 

  我先將半個溫泉池洗完了,當我要出來到女生廁所里上衛生間時。不小心撞到了一堵肉牆,天,這是誰。我抬起頭往上一看,為甚麽是他他,你說這人要是倒霉,喝涼水都塞牙。 

  我激動的大叫起來。 

  “臭丫頭,你亂叫什麼”。他一邊穿衣服一邊用手堵住我的嘴。 

  我只能乖乖的等他穿完衣服再找他算賬。等了五分鐘,他終於終於穿完了衣服。他將手插在口袋便轉身就走,哼,搞什麼,當我伊熙蕊是好惹的嗎?我立刻上前拽住她的衣服,因為身高的原因,所以很費力。 

  他轉了過來,用那雙寶藍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大聲的對他說:“哎,你懂不懂的說對不起呀!還有剛才我進來的時候,我明明問了有沒有人,難道你是聾子啞巴嗎?” 

  “小姐,吃虧的可是我,我都沒說什麼,你積極什麼。再說了,你家發明的啞巴會說話,我的名字叫藍悅弦,記住了嗎?冒失鬼”。他說完便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戀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