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想起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想起他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去你的,情書那麼多,道日哥還真是丑美呢,臉蛋長的帥有什麼用呀,要注意內涵呦,每次考試倒數第一的男人。”韓智雨開玩笑的說。

  “死丫頭,別這樣說,怪難為情的,放學一起走?”崔道日輕輕的推了智雨一把說。

  “當然,一起走,我怕色狼。”

  “得了吧,你都跆拳道好幾段了,還怕色狼,色狼都要躲你的。”道日說。

  “好了,好了,回班吧,下節課是小測驗。”

  “我知道。”

  “那就快走啊!笨!”

  “什麼呀,就因為是測驗所以才要翹課的。”

  “走了!”智雨揪起道日的耳朵。

  “行了,你個魔鬼,停手吧。”

  陽光,綠葉,藍天,白雲飄過,靜靜流淌的光陰。

  “智雨,總是聽貓王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不會膩呀?”道日說。

  “當然了。”

  “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不可以。”

  “為什麼,認識這麼就都沒有見過你的家,聽說你有一個姐姐,也很漂亮嗎?”

  “別說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智雨拉下臉。

  “真是的,每次說去你家你都拉臉,好了,不去了,但是我很想知道原因。”

  一路上,無論道日說什麼,做什麼鬼臉,智雨都不理會,低頭悶悶的走。

  其實智雨是有一個姐姐,叫做智佳,智雨很不喜歡她,因為智佳的嫉妒心太強,從小隻要是智雨喜歡的東西,和喜歡的朋友,智佳都會搶走,又因為智佳是個身體虛弱的孩子,所以大家給智佳的愛遠遠比給智雨的多,因為從小就不在一個學校,有沒有家長的護送,曾經被壞小孩跟蹤過的智雨選擇了學習跆拳道來保護自己。而道日是智雨最重要的朋友,怕被姐姐智佳搶走,這就是為什麼智雨不願意讓道日來家裡的原因。

  快到家的時候,智雨挺住了。

  “智雨,怎麼了?”道日問。

  “因為道日哥是,智雨最重要的人。”智雨突然說,然後跑掉了。“因為智雨喜歡道日哥,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也不能被搶走,所以不可以讓姐姐看到,所以不可以帶他回家。”  

  “智雨你昨天是什麼意思?”道日說。

  “沒什麼意思啊,道日哥不要多想了,去吃早點吧。”智雨說。  

  “韓智雨!韓智雨!”校門口一個漂亮的女生在叫韓智雨,沒錯是韓智佳。

  “道日哥,從後門走,快!”此刻智雨只想逃走。

  “可是那個女生已經走進來了。”道日說。

  此刻智雨只覺得完了。

  “你好,我叫韓智佳,是智雨的姐姐。”智佳伸出白皙的手,微笑的說,但是智雨覺得那笑像是魔鬼的笑,難看的要命。  

  三天之後,道日還是宣布了自己喜歡智佳的消息,但是卻沒有勇氣和智佳說。

  “怎麼辦呢?智雨,幫幫我吧。”道日說。

  “道日哥,如果不主動的話,幸福是不會自己到來的,默默的去愛的話是不會得到任何回報的,長跑賽中,就算槍打響100聲,如果站在同一起跑線的選手沒有一個跑出的話,是永遠不會有第一的,所以,道日哥,跑吧!”智雨忍着眼淚說。

  ......  

  有人說,記憶只會給自己帶來傷痛,所以如果不去想的話就不會痛了,那麼就要學會忘記,只有那樣才不會痛,儘管有些可惜,可是過去的事終究成為了過去,現在都很好,我只記得我忘記了道日哥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曾經愛過道日哥,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想起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想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