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上初一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一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過去,我已經上了初一,在這個緊張的時刻,我要讀書了,我以前認為上初一很好玩,羨慕那些讀初一的哥哥姐姐們。現在我才知道,那些哥哥姐姐們是來學習的,而不是玩的,我發現我已經長大了不少,

  在初一要學很多課門知識,我不能馬馬虎虎了,要以學習為重要,我想了一想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因此、我必須安排好學習時間和課外活動。一:早上起床,洗臉,按時到校,二。放學按時到家,繼續完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做好父母交代的家務事。我以前總是愛玩,成績一一下降,現在我想起,我真悲傷,玩會讓我毀了一輩子的前途,所以,現在我不敢再想玩了。有句古話:“少年不學習,老大徒傷悲,”這句話讓我明白人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現在我要有一個準備,把老師上的課程認認真真記錄下來,課外時間刻苦複習。我聽見有的同學說;學習是件煩惱的事,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可是現在我明白了,那些同學的話,是錯的。因為知識可以讓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所以我認為讀書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事,有很多窮人家的孩子想讀書,可是沒有機會讀,我們算是幸運了,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做個對國家有益的人,所以我勸大家不要有些雜念。我想你的父母不希望你長大后沒文化吧?所以在祖國寄託我們這代的人,要刻苦學習,努力奮進。把課程認認真真學習。為祖國和社會主義做好一個接班人。

  貴州黔西南錦屏民族中學初二:投稿天王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一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一了 暫無評論